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陀螺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風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三五成群的同學經常在學校旁邊的小店裡玩陀螺。伴隨着同學們的吶喊聲,陀螺發出刺耳的旋轉聲,撞起來乒乒乓乓的,可熱鬧了! 

  我也去買了一個價值兩元的盜版貨—“聖域天尊”,與同學一決高下,結果,我的小陀螺被同學的“東海龍王”撞得衝出了“雲霄之外”,一看,陀螺的配重塊也撞得支離骨碎,同學們都哈哈大笑:“實在太垃圾了!連最差的‘東海龍王’都鬥不過!” 

  遭受到同學們的嘲笑后,我決定“痛改前非”,不惜血本用十元錢買了一個姓名“ 血翼蝙蝠”的陀螺,馬上去和同學們比賽 ,但是,我的“ 血翼蝙蝠”沒撞同學的陀螺幾下,就“一命嗚呼”了,這不,又傳來一陣嘻笑聲。 

  我忍不住又買了價值十五元的配重塊,安裝在陀螺上,陀螺的攻擊力增強了許多。很快,我斗過了四位同學,我以為自己的陀螺是史上無敵的,就直接去和號稱“陀螺王”的王明同學去單挑。結果,我“史上無敵”的陀螺竟被王明同學的“風行者”撞出了戰鬥盤,落在草叢裡,慘不忍睹,二十五元就這樣被毀了…….. 

  陀螺的誘惑力可真大呀! 幾天下來,我終於明白,“山外有山,天外有天”,陀螺也是一樣。

您正在瀏覽: 陀螺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