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辛苦的陀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陀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樓下的過道上不時傳上來一陣陣歡笑聲,我停下手中的筆,把身子探出窗口看看。是幾個小朋友在玩陀螺,爭着用手中的細繩抽在陀螺身上,那陀螺正轉得忙呢! “偉豪,還不寫作業!”媽媽嚴厲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 唉,連續做了近一個小時的練習,才放鬆一下,媽媽又催了。我縮回身子,拿起還有餘溫的筆。突然有點可憐那隻陀螺,毫無停止的自由,只要細繩還抽在它的身上,它就必須轉動。 早上剛睡着,媽媽就嚷開了:“偉豪,起床啦,早晨記憶力好,要多讀英語。幾天前英語老師剛剛交待我的。”我嘟囔着翻着身想再賴幾分種,不料被子讓媽媽給掀開了,我無處遁形。 洗刷完畢,揉揉朦朧的睡眼,打着哈欠,開始我的晨讀:“Who`s Your……”我的眼皮還在打架呢?書本上幾個“蝌蚪”開始不停地在我眼前轉動。我眼花了。誰說的?早上記憶力好。我怎麼翻來覆去讀了三十多遍,腦子裡還是一片空白啊! 早餐,我正做着細嚼慢咽的工作,媽媽開口了:“偉豪,我去準備一下車子,吃完飯去作文培訓班。”嗯——我發著模糊的鼻音,上培訓班的事,媽媽跟我打過招呼,我沒法子推卻。只是我害怕自己現在的精神狀態,到底是去培訓還是“陪訓”(陪別人訓)呢? 培訓班回來,我在桌上趴會兒,養養神。 “偉豪,怎麼啦?”媽媽摸摸我的額頭,“沒事的,媽知道你辛苦,這不,中午給你補一補。” 媽媽把我拉到餐桌旁坐下,盛了一大碗鴨汁讓我喝:“快喝啊,我放了許多名貴中藥,很補的。吃完后,把書桌上的幾張模擬卷完成了。” 我就知道,喝這美味的鴨汁是要付代價的。 吃飽喝足,擦擦嘴,我又開始辛勤的耕耘了。樓下的過道上,小孩子們又在玩陀螺,我能夠想像那陀螺一定很辛苦,就向我一樣辛苦。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陀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