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陀螺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陀螺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陀螺大戰

喬瑞琪

  課間活動時間到了,我們像歡快的小鳥一樣奔出教室。

  我們幾個男同學約好要進行一次“陀螺大戰”。

  已來到操場上,我們選好了場地,要在籃球架的底座上玩“猛虎下山”,誰的陀螺先掉在地上誰就先出局。邊泓傑首先發出了他的陀螺,我和李世紀、李世宇也分別發出了自己的陀螺。這時候石嘉偉覺得“三比一”不公平。就“刷”的一聲發出陀螺,來了一個高速旋轉。一下子就把李世宇的陀螺打了出去。哎呀!真糟糕!李世宇輸了,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來。真是氣死我了!我便拿出了我的絕招,“沖啊!”我大喊一聲,赤焰神鳥、火焰鳥!真帥氣!一下子就把邊泓傑打敗了。石嘉偉開始反擊,用了一個三級跳,由於跳得太高,猛衝了一下,我和李世紀的陀螺也被淘汰出局。

  這次“戰鬥”雖然失敗了,但是我們並沒有灰心。等着吧!下次一定要讓石嘉偉敗下陣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陀螺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陀螺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