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陀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陀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桌子前,望着兩個陀螺。

  它們就是我的新部下:戰鬥者3號和戰鬥者4號。只見它們倆的戰鬥板金光閃閃,真是威風。我又看了看一邊的大型陀螺:戰鬥者2號,它又多了一層鐵鋼板和銅鋼板,並且增加了超長的拉條,戰鬥力上升了好幾倍。

  直到這時,我才看見它們中的大師兄:戰鬥者1號。它是最早來的,參加的戰鬥也是最多的,它的戰鬥銅板已經傷痕纍纍,拉條也壞了。一測持久力,由原來的75秒降為40秒;與戰鬥者4號一撞,立刻停了下來。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它不行了。立刻抓起戰鬥者1號,來到窗前,剛要向外扔,看見了它那彷彿在笑的眼睛。

  這是什麼意思?我不禁想起了剛得到它時的喜悅,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和它寸步不離。接着,戰鬥者1號為我立下了汗馬功勞,打敗了許多對手,讓我嘗試了成功的喜悅、失敗的不服輸,它伴着我走過了多少美好時光,並肩做戰了多少天。現在我卻忘恩負義,把我的“戰馬”給殺掉。那隻即將闖禍的手,情不自禁地縮了回來……

  我明白了剛才戰鬥者為什麼笑了。它在以前戰鬥的時候就身負重傷,但它一直有個念頭,就是:“在新的小型陀螺來到之前,我決不能輸!我要一直拼,直到戰鬥者3號來時才能下崗。”它是一個光榮的戰士。在死時,它只有一句話要說:“主人,你的新部下來了,我可以犧牲了。來吧,動手吧,我無怨無悔!”難道,我要將一個曾經有功勞而現在卻沒用的戰士槍斃?不!戰鬥者2號改裝了,而1號卻沒有,它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不給它改裝就算了,還要將它扔了!它只不過戰鬥力下降了,那也不該扔了它呀,何況它也是為了我才受傷的呀!戰鬥者2號無疑是四個中最強的,但我緊緊握住戰鬥者1號,喃喃地說:“對不起,戰鬥者1號。你是我一輩子最好的陀螺!”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陀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