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光陀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光陀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光陀螺 

  今天晚上,媽媽帶我逛九龍超市,我找到了一個新奇的玩具——發光陀螺。 

  它是一個紅色的蜘蛛俠頭型,像雞蛋那麼大,另外有一個發條器。上滿發條后,一發射,它就開始在地面上轉起來,搖滾音樂從蜘蛛俠的下巴發出來,很神奇。蜘蛛俠的右臉旁有4個發光點,分別是黃、藍、綠、紅,4個發光點不停地閃爍;它的左臉旁有一個發光孔,發出來的紅色光線可以在地面上形成一個光圈,包圍着發光的陀螺,非常美麗。 

  回家后,我關上家裡所有的燈,讓陀螺在客廳里旋轉,黑暗裡突然出現了一個美麗的陀螺,就好像黑暗中的明燈。在音樂聲中,陀螺在紅色光圈裡不停地旋轉,它身上的各種光束也不停地閃爍,異常美麗。 

  我在黑暗中一直玩這個發光陀螺,我覺得它又神奇又好玩,我非常喜歡它。 

  姜辰雨 

  崇州市辰居路小學三年級六班

您正在瀏覽: 發光陀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光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