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陀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陀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陀 螺 

  我有許多玩具,你要問我最喜歡哪一樣,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陀螺。”它是我8歲生日時媽媽送的禮物。 

  這個陀螺是個大個子,金黃色的,有三層鐵,第一層是大鐵片,叫旋風攻擊輪,第二、三層是小鐵片,分別叫攻擊輪和防禦輪,它們三個組合在一起就天下無敵、所向披靡了。當然,它還需要一個發射器,發射器上有一個控制孔,把長長的帶有齒的發條小心地插進去,然後迅速抽出來,那陀螺就會自動落到地上轉動起來,速度非常快,已經看不出原來的樣子,只看到一個圈圈飛快地在旋轉,它的殺傷力很強,能把小個的陀螺撞得魂飛魄散。 

  每次我把作業寫完了,就會和它玩一會兒。偶爾,我也會帶着陀螺與同樓的小朋友們一起交戰,他們都被我打敗了,這讓我很驕傲,誇下了海口,說自己的陀螺天下無敵手,沒想到這句話惹了麻煩。 

  有一天放學回家,在小區門口,有幾個隔壁班的同學攔住了我,說要和我比一比陀螺,我答應了。他們拿出一個更大個的來,我們幾個人大戰了幾個回合,以我的失敗告終。回到家,我把陀螺狠狠地扔到床上,氣乎乎地坐在那裡。媽媽看到我的神情,問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原委告訴了她,她樂了,說:“驕者必敗,這個道理懂了吧?學習也是一樣的道理。”過了一會兒,我的心情平靜下來,看着床上的陀螺,心想:這次不行還有下次,下回我一定會贏!我小心翼翼地收起陀螺,放到柜子里。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強中自有強中手”,再也不敢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陀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