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抽陀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陀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抽陀螺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剛出商店門口,我就迫不及待的玩起了陀螺。咦?在同學們手裡轉得很好,怎麼我玩不轉呢?到了家裡,我又試了幾次,還是不轉。唉~陀螺呀陀螺,你可別再難為我了,我都快泄氣了。我幾次向最有經驗的人--爸爸請教,說:“爸爸,你能不能抽一次陀螺給我看呢?”爸爸開玩笑地說:“看在你再三請求我的份上,我就給你演示一次吧。”爸爸把陀螺纏起來,用力一甩,陀螺就飛快的轉起來。我羨慕地說:“爸爸,你真是個抽陀螺的能手!能不能教我呀?”爸爸說:“玩陀螺要掌握要點,要按陀螺轉的方向抽,還要找好角度才行,不過我已經演示了一次,就不能讓你再看了,我忙我的去了,你自己練吧。”我按爸爸說的方法繼續練習,我不怕失敗,練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會玩了。現在,連爸爸都比不過我了。 

  我想:做什麼事情只要掌握好技巧,通過努力,什麼事情都能辦到。

您正在瀏覽: 抽陀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