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答題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答題大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腦筋急轉彎答題大賽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陳哲妍 

  腦筋急轉彎是小朋友們最愛玩的遊戲,今天我們快樂作文班就玩了一次這樣的遊戲。遊戲規則是:等老師報題后說完“開始”時,男女生看誰先舉手,就挑誰,答對一個加10分。 

  老師一本正經地開始報題了,我們懷着怦怦直跳的心聽着。只聽:“有一艘船限載50人,船上已有49人,再加上一個孕婦上了船,結果船沉入海中,這是為什麼?” 

  大家聽了,沉思片刻后,有的說:“這船上一定有一個大胖子。”有的說:“孕婦的肚子里有兩個孩子。”有的說:“超載了。”……大家的答案五花八門,卻沒有一個是對的。可我無論往什麼方向想,腦袋就跟堵住似的,怎麼也不開竅。哎,這是多麼令人費解呀! 

  不一會兒,一個男孩以洪亮的聲音說:“答案是:潛水艇!”他顯得十分激動。老師大聲說:“正確!” 

  哎,可惡,讓男生領先了。我們女生有些着急了。 

  “第二道題,英國人講英語,法國人講法語,中國人講漢語,那麼,什麼話在全世界通用?” 

  這時,教室里寂然無聲,大家想得太投入了,可我們女生更着急,越急越想不出來,個個都怪自己笨頭笨腦,無能。我們女生急得簡直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又有一個男孩子挺身而出,回答:“電話!” 

  “正確!” 

  我們女生聽了,腦子快炸了,天吶!男生現在20分了,而我們才0分。這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 

  “第三題是:蹺蹺板上放着一隻足球和一塊冰,請問最終蹺蹺板倒在哪邊?” 

  就在這時,奇迹出現了,我們女生脫口而出:“保持平衡!”這回我們終於得到了極為珍貴的10分。但男生還是顯得驕傲自滿。 

  這次比賽既積累了作文材料,又訓練了我們的反應能力,收穫真不小! 

  (指導老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答題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答題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