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令十三億中國人盼望已久的那一刻即將來臨。 

  各國主席入位后,歡迎儀式開始了,焰火環繞鳥巢一圈后激活日缶,向全國人民表示光陰的概念,2008名演員擊打着日缶,傳來一陣陣“噔噔……”的聲音,倒計時開始了10、9、8、7、6、5、4、3、2、1“啪”的一聲,從鳥巢上方綻開了一朵朵美麗的“鮮花”,壯觀極了!這時29個足跡穿過北京,打破了夜空原有的靜寂。 

  表演同樣精彩紛呈,一幅長卷緩緩展開,從中展現出中國五千年歷史文明的進程,在舞着優美的舞蹈下,描繪出了一幅“千里江山圖”,這幅畫栩栩如生。會場中心又出現了活字印刷表演,旁邊,孔子的三千弟子正在吟誦論語。 

  郎朗和一個五歲小女孩一起彈奏鋼琴曲,將我們從燦爛文明帶到輝煌時代。這時,許多人一起搭建了一個綠色的鳥巢,意示着我們要建立綠色奧運,鳥巢上有一個小女孩在放風箏,告訴我們要放飛夢想。 

  2008個人在會場中央打起了太極陣,做到了千人合一的境界,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呀! 

  這時,會場中央升起了一個巨大的地球,劉歡和莎拉.布萊曼站在地球之巔,放聲歌唱“我和你”,這時,跑來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他們伴隨着歡樂的歌聲,撐起了一把把歡樂的傘,傘上畫著從世界各地搜集的笑臉,讓觀眾們感到歡樂。 

  最攝人心魄的時間到了,姚明牽着9歲的抗震小英雄林浩,舉着中國國旗出現在觀眾們的眼前,這時全場一片歡呼。 

  這個不眼之夜,中國再一次向別人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