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答題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答題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腦筋急轉彎答題遊戲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張林欣 

  腦筋急轉彎是小朋友最愛玩的遊戲,今天老師在作文課前讓我們來痛快地玩了一回。 

  開始出題了,只見老師清了清嗓子,像主持人一樣說道:“盤子里有6個饅頭,6個小朋友來分,問:盤子里為什麼還剩下一個饅頭?”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炸開了鍋,我眼珠一轉,飛快地舉起手,說:“因為最後一個小朋友把盤子一起拿走了。”“正確”老師高聲說。 

  接着,老師又說:“英國人講英語,法國人說法語,中國人講漢語,那麼什麼話世界通用?”教室里仍然很熱鬧,吳澤鋒想都沒想,脫口而出:“電話。”“對。”老師邊說邊揮拳頭。 

  最後,老師說:“王老先生頭頂上只剩下三根頭髮,有一天他要參加重要盛會,為什麼他還要忍痛拔掉其中一根頭髮?”這道題可把我們難住了,沒有一個人敢舉手,有的說可能是他拍人家叫他“三毛”吧?有的說拔掉的那根是白頭髮,顯得更年輕;還有的說這次盛會只允許兩根頭髮的人進去。答案真是五花八門,千奇百怪。最後還是老師公布了答案:因為他喜歡中分髮型,三根分不到,他只能拔掉一根。我們一聽都傻了。 

  這個遊戲考驗了我們的反應夠不夠靈敏,我愛玩這個遊戲。(指導老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答題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答題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