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腦筋急轉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腦筋急轉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很快就把作業做完了,於是和外婆玩起了" 腦筋急轉彎"的遊戲. 

  我首先很嚴肅地問外婆: "說,有一隻白貓掉進了湖裡,另一隻黑貓跳 

下水把它救了上來,那隻白貓上岸后的第一句話說了什麼?"外婆聽后,東想西想,胡言亂語,而我卻在後面偷偷傻笑着. 

  終於外婆投降了,因為她想破了腦袋瓜都想不出來,就急切地問我:"到底說了什麼呀?快告訴我吧!" 

  "真心急呀,那好吧."我笑嘻嘻地公布了答案:"白貓上岸后說的第一 

句話就是:{喵}!" 

  外婆聽后捧腹大笑.她說:"我也來說一個:有兩個人想自殺,可他們身 

上只有買一瓶毒藥的錢,而且一瓶獨毒藥只能毒死一個人,問到最後為什麼他們全都死了?" 

  我想啊想,發瘋似的去想,可還是想不出. 

  "哈哈"外婆笑了:"因為他們打開瓶蓋,中了{再來一瓶}的獎.""啊"我 

聽了,差一點笑暈過去!

您正在瀏覽: 猜腦筋急轉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腦筋急轉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