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逛街,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舉行一個腦筋急轉彎大賽吧。”“好的。”媽媽說。我對媽媽說:“每人出三道腦筋急轉彎,誰答對的腦筋急轉彎多誰就獲勝。”媽媽點點頭。

  開始比賽了,我問:“下雪天,阿文開了暖氣,並關上門窗,為什麼還感到很冷?”媽媽神氣十足地說:“因為阿文在屋外唄!”我又問:“怎樣才能讓自行車跑得和火車一樣快?”媽媽說:“把自行車放在火車上。”我又接着問:“人工發電和天空閃電有什麼區別?”老媽說:“一個收費,一個不收費。”輪到老媽了,老媽問:“什麼事天不知道地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我回答:“我鞋底破了一個洞。”老媽又問:“什麼樣的山和海可以移動?”我想了想,說:“人山人海。”老媽接着問:“樹上有8隻鳥,打死了一隻,還剩幾隻?”我不假思索地說:“7隻。”媽媽說:“錯,還剩5隻。因為1隻被打死了,還有兩隻飛下去看了,還有5隻傻了。”我傻眼兒了,心想:怎麼會有這種答案呢?

  腦筋急轉彎可真好玩!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