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答題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答題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腦筋急轉彎答題比賽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陳震東 

  腦筋急轉彎是小朋友最愛玩的遊戲,今天的作文課上男生和女生就進行了一場智力大比拼,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決戰”。我把其中的精彩過程寫出來,讓你也樂呵樂呵吧! 

  開始出題目了,教室里靜的出奇,大家一動不動,豎起大耳朵聽老師說題。只見老師清了清嗓子,像主持人一樣用標準的普通話說:“陳老先生頭頂上只剩下三根頭髮,有一天,他要參加重要盛會,為什麼他還要忍痛撥掉一根頭髮?開始!”有的皺起眉頭,一籌莫展,有的手拍着後腦勺,百思不得其解,有幾人舉起了手,有的說陳老先生怕別人說他是“三毛”,還有的說:這次盛會只許年輕人參加,陳老先生是把一根白頭髮拔掉。大家一聽都哈哈大笑。老師說出了答案:原來,陳老先生非常愛美,特別喜歡中分髮型,所以他必須拔一根頭髮。我一聽,傻了! 

  教師又開始說題,同學們個個腰板挺直,似乎做好了準備。我心想:要記住上次的教訓,一定會贏的。只見其他同學也摩拳擦掌,躍躍一試。老師說:有一艘船限載50人,船上已經有49人,再加上一個孕婦上了船,結果沉入海中,為什麼?同學們個個得意洋洋的,手舉得老高,第一個人說:“孕婦肚子里有一個孩子,就超載了,才會落下去。這種說法似乎也合情合理,可是老師還是搖了搖頭,只見一個人站起來想也不想說:“因為這艘船是潛水艇。”老師點了點頭,同學們聽了,高興地跳起來。 

  這次作文課訓練了我的思維,豐富了課餘生活,積累了作文素材,還讓我們“開心”了一回,收穫真是不小啊!(指導老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答題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答題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