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腦筋急轉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腦筋急轉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題有生活幽默類的,像“胖妞生病了,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這個簡單,當然是“多多保重了”!嘿嘿…還有數學知識方面的,如:“放大鏡不能放大的東西是什麼?”,神奇的放大鏡能放大所有看得到的東西,還有什麼東西它不能放大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忍不住看了後面的答案,原來是“角度”。我恍然大悟,雖然它能把角度的圖形放大,但是不能放大角度的度數,這使我更深的理解了角度的概念。還有安全知識方面的,如“一架空調器從樓上掉下來會變成啥器?”答案暫時保密。(當然是兇器了!) 

 我也經常給我的親人和朋友出一些腦筋急轉彎方面的題,有一天,我媽媽的同事到我家來,我給他出了一道非常有趣的題目:屋裡有三個人,全都出去了,為什麼屋裡還有兩個人?他怎麼想也猜不出來,因為出去的人叫“全都”,有意思吧?他反過來給我出了一道題:全世界人最喜歡聽的兩個英文字母是什麼?我想了想說:是CD吧,他很吃驚,因為我答對了,就連旁邊的媽媽都沒有猜到。  

有時我也常常用這類題幽他一默。當有人在我面前說大話的時候,我就會突然問他一個問題:為什麼牛會在天上飛?當他還在翻白眼想答案的時候,我就告訴他:“別想了傻瓜,因為有人在地上吹唄!”。然後我們^_^ ^_^ 大笑。 

 最後,我想再出一道智力題。A君與B君的家均位於新建的住宅地,相距只有一百米。此地除這兩家之外,還沒有其它鄰居,而且也沒有安裝電話。現在A君想邀請B君來家裡玩,在不去B君家邀約的情況下,以何種方法能最早通知B君?假設A君身邊裝着十張畫圖紙、奇異筆、膠帶與放大鏡。我忍不住想把答案告訴大家:只要大聲吼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腦筋急轉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腦筋急轉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