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沙的特色小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的特色小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火宮殿吃長沙特色小吃,有臭乾子,口味蝦,糖油粑粑……。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臭乾子哦。 

  臭乾子是正方形的,外面黑乎乎的,裡面白嫩嫩的,毛主席曾說過:“臭乾子聞起來臭,吃起來香。”我輕輕一咬,外面脆脆的,裡面嫩嫩的,吃完才感覺很香。 

  除了臭乾子,糖油粑粑也很好吃。它是用糍粑燒成的,塗上一層金黃的油,又滑又粘牙,光是聞就會讓你一輩子都忘不了!咬一口,呀,好甜! 

  口味蝦是紅色的,撲鼻的香味饞得我直流口水。剝開紅色的殼,鮮嫩的蝦肉被我一吸,沒了。才吃兩隻口味蝦就把我辣得直冒汗。我急忙喝了一口湯,又吃起來。這回我一手一隻口味蝦。吃完一看手,全是油,嘴巴當然也一樣!哈哈! 

  長沙真不愧是湖南的省會,連小吃都這麼好吃!

您正在瀏覽: 長沙的特色小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的特色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