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沙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美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城市都有獨具特色的風景,而來到了長沙,我彷彿走進了大自然……

  剛剛來到第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伸了伸懶腰,便準備出去吃早餐了。出了門,眼前的景象讓我目不暇接,碧綠的草叢、鮮艷的鮮花、高大挺拔的梧桐樹……簡直就像是走在大自然之中一樣。

  走進了爸爸、媽媽的單位里,桂花樹的花香隨風飄來,地上落滿了一些枯萎的桂花,金黃色的花瓣,給小道增添了無比美麗的風光,到了一個彎道,一片竹林吸引了我,那一跟跟挺拔的竹子像一位位勇敢的戰士守護着家園,而在他們腳下,正在茁壯成長呢!

  快到餐廳時,路旁的枇杷樹正隨風擺動,像是在歡迎我的到來呢!而對面牆上的爬山虎,正在一步一步努力的向上爬,真是辛苦啊,真想叫他休息休息啊。

  吃玩了飯,鳥兒開始無憂無慮的歌唱了,像是在歌頌飯後的喜悅,真是可愛啊!

  這些只是長沙美景的一部分,歡迎您來遊玩哦,發現更多喲!

  六年級:學習的人不累110

您正在瀏覽: 長沙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