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足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足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百花齊放的、百鳥爭鳴的春天,我喜歡路樹成蔭、熱情似火的夏天,我也喜歡大雪紛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瓜果飄香、五彩繽紛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姑娘悄悄地來到校園裡。她給大樹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外衣,大樹高興極了,擺動着枝條跳起優美的舞蹈。不時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演奏一首動聽的歌謠。樹下,小朋友們開心地來到操場上撿葉子,熱鬧極了!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果園裡,又是另一番熱鬧的景象。蘋果露出了可愛的笑臉。一串串的葡萄晶瑩剔透,像一顆顆紫水晶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石榴也不甘示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露出了一排紅色的牙齒。

   我愛你,美麗的秋天!

   天通苑中山分校 三年級 秦盈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足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