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的七十二般變化真神奇,想變什麼就能變什麼。如果我也能擁有這七十二變,那我可要好好的享受享受這變化帶給我的快樂了! 

  我首先要變成天上的七公主,從神仙的角度看一看凡間的人類過得怎麼樣。我會用自己的法力,幫助人們降妖除魔,並懲治那些大壞蛋,順便也幫警察抓住那些可惡的小偷…… 

  在月明星稀的晚上,我又會變成月殿里的玉兔,陪伴着嫦娥姐姐,讓她不再感到孤獨,讓她忘記以前的悲傷。 

  一眨眼,又到了第二天的清晨,太陽馬上就要出山了。我還想體會體會太陽光芒四射的感覺,所以決定變成太陽。從地平線升起后,就發出萬丈光芒,照耀着世界的各個角落,照耀着全球的小朋友,讓那些小朋友們開開心心地在陽光下健康成長! 

  如果我有七十二變,我還想變許多許多的東西呢,讓所有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們,天天有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