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靈手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手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手巧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三年2班 徐璐

  “六一”兒童節到了,班裡舉辦了一場聯歡會。聯歡會結束后,教室里遍地都是各種廢棄的飲料瓶。小明見了,不聲不響地把這些空瓶收拾好,帶回家。

  晚上,媽媽打掃房間,發現了這些空瓶,正準備扔了,小明看見了,急忙把空瓶搶過來,說:“媽媽,別扔,這些空瓶我還有用呢。”媽媽疑惑的問:“你要這些空瓶幹什麼呢?” 小明神秘的做了個鬼臉,說了聲:“保密。”提着一袋空瓶跑進屋裡。原來,小明想:前幾天剛剛上過手工課,現在正好利用學到的知識,大顯身手,將這些空瓶做成工藝品,變廢為寶。他把空瓶擺在桌上,雙手托着下巴,冥思苦想,設計了許多方案。然後小明打電話叫來了好朋友亮亮和小紅一起製作,他們準備了剪刀、小刀、膠水等工具。小紅撕商標紙,小明裁剪,亮亮裝訂,相互配合默契,忙得不亦樂乎。很快,桌子上擺滿了一件件的小工藝品,有花瓶,有煙灰缸,還有小魚、小鳥……可漂亮了!

  第二天,小明和亮亮、小紅把他們共同製作的手工作品帶到了學校,這些小工藝品立刻就吸引了全班同學的目光,大家都說:“真沒想到廢瓶子還能做出這麼精美的工藝品,你們真是心靈手巧的小能人,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心靈手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手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