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蔘 標籤:人蔘果作文 人蔘作文

人蔘 

人蔘有許多美麗的傳說,在傳說中,生長了上千的人蔘會變成穿着紅肚兜的胖娃娃,頭戴紅花的美麗姑娘、善良的白頭老翁,幫助受苦的人們。那麼,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樂於幫助別人的人蔘是怎樣生長的吧! 

人蔘一般在七月、八月間開花,紫白色的花謝了以後會長出紅彤彤的小漿果,惹人喜愛。野山參的生長速度極其緩慢,每年只能生長一克左右。它根部的形狀與人相似,因而稱“人蔘”。 

野山參對環境非常挑剔,它喜歡陰涼氣候,溫度在20-25度之間最適宜它生長。它喜歡漫射光和散射光,所以它喜歡身在森林裡。它對水份的要求也很嚴格,不能多也不能少。 

人蔘的藥用價值也很高,具有補五臟、安精神、定魂魄、止驚嚇、除邪氣、明目、開心、益智的功效,久服延年益壽。常被人們稱為“起死回生的仙草。”

您正在瀏覽: 人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