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海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海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山海關 標籤:山海關作文 海關作文

暑假,媽媽帶我去了位於秦皇島東北,萬里長城的重要關城——山海關。 

  我們在山海關城下抬頭仰望,只見青磚碧瓦的城樓中間,有個“天下第一關”的牌子。仔細地一看,城樓還有點斜。我問導遊阿姨,導遊阿姨說是因為地理條件,城樓建在山上,因山的不平,所以導致城樓的傾斜。 

  進了城樓裡面,我們順着台階上去。我向下望去,下面有很大的空地,導遊阿姨說這是瓮城,是用來守城的,這讓我明白了“瓮中捉鱉”這個成語的由來。 

  我們下了城,往前走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大群人在一個池子邊上蹲着看,我過去一瞧,原來是在餵魚,我也買了袋魚食,我一撒,過來的魚多得數不清,有紅的,白的、黑的、五顏六色,有的大魚還把小魚了肚子里。我還買了個兵器紀念品,賣的紀念品都是和打仗有關的。 

  時間過得真快,媽媽接着我走出山海關景區。我坐上旅遊車,我從車窗望去,我還能看到山海關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山海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海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