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方明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方明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上海的東方明珠遊玩,我可高興了!

  早就聽說東方明珠電視塔高468米,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設計者將十一個大小不一、高低錯落的球體通過三根直徑九米的擎天立柱串聯起來,充滿了“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詩情畫意。今天能有機會見到,也算大飽眼福了。遠遠望去,東方明珠在周圍高大建築的陪襯下好像一點也不雄偉壯觀,可等我們走近它時,才發現東方明珠高聳入雲、雄偉壯觀。

  我和爸爸媽媽買好票后,就乘着電梯上去了,剛開始,我有點緊張,媽媽對我說:“別害怕,你不是常說自己是個勇敢的孩子嗎?這裡的設施很安全的,你不用擔心!”聽了媽媽的鼓勵后,我漸漸放鬆下來。這時,電梯到了第一個球體,寬敞的大廳里,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地上鋪着一層大理石,還有許多藝術品擺設在裡面。我慢慢走到窗戶邊,透過玻璃我往下望去,看見行人密密麻麻地走在大街上,只有手指頭般大小,可真有趣!

  接着,我們又來到第二個球體參觀了。第二個球體比第一個大得多,裡面有許多遊人在參觀,再往下望去,地面上的人就跟小螞蟻似的。這時,已經夜幕降臨,全城的燈光都亮起來了,那五彩繽紛的燈光把上海點綴得格外美麗,遠遠望去,整個上海變成了名副其實的“不夜城”。

  我們繼續參觀,來到了最高的球體。陸地上的車和人已經看不清了,我用望遠鏡眺望遠景,發現一棟棟高樓大廈就像積木一樣,汽車就像螞蟻一樣在爬行,而行人就像比螞蟻還小的蟲子一樣。到了晚上9點多鐘,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東方明珠。

  啊!東方明珠真是一顆璀璨的明珠,莊嚴而又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方明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