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的寄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寄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樹林:由她自己裝扮的一望無際的樹林。 

  看!樹葉黃的快要亮起來了!一陣秋風吹過,它們立即落了下來,像一群風度翩翩的黃蝴蝶在跳着秋天的舞蹈;看!楓葉紅的都快燒起來了!一陣秋風吹過,它們就像一隻只紅紅的小手,在歡迎着秋姑娘的到來;銀杏葉是秋姑娘的好幫手,因為它們的形狀是扇形,所以秋姑娘讓它們扇風,作為秋天的的禮物送給樹林里的每位朋友。 

  樹兒們在相互比美的時候,地上的菊花也不甘示弱。它們個個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白菊花讓自己白的勝過白雪;黃菊花讓自己黃的超過橘子,紅菊花讓自己紅的像火焰……它們好象在齊聲說:“看,

  這才是爭奇鬥豔!春天的花兒跟我們比起來,一點也不亮麗!” 

  而正在這菊花和樹兒比美時,草兒更“了”,“我們才是最美的!”一棵棵小草喊着。它們剛說完,秋姑娘來了,她讓銀杏葉扇來一陣風,啊!小草都黃了!黃得像滿地金子!銀杏越扇風越大,吹呀吹,啊!整片樹林都被金黃的草地所迷惑了。 

  啊!我愛這黃得快亮起來的樹林,我愛這紅得快燒起來的楓葉,我愛這比春天的花還美的菊花,我愛這金黃的草地,我愛這詩境一般的樹林,我愛這帶給樹林美麗的銀杏葉和秋姑娘!

您正在瀏覽: 秋的寄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