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豐富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豐富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是,多姿多彩,精彩紛呈,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課餘我喜歡打撲克,我可是打撲克的高手。有一次,我和我姥打撲克,我們玩的是“一條龍”,我用2個王打我姥的牌,我姥以為自己輸了。把牌一扔,我說:“你咋不用你的三個王打我的2個王呢?”我姥說:“我忘了。”就這樣,我姥輸了,就是因為我比我姥打的認真。因為我打的認真,肯動腦筋,所以我很聰明,是不是呀。

  課餘我還是最喜歡打乒乓球,因為乒乓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有一次,我和我爸打,我姿勢不標準,一個叔叔給改正了,以後我一發球,我爸都打不着,這樣,我的乒乓球技術也提高了。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了。

  一年級:作文網整理

您正在瀏覽: 我豐富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豐富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