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我豐富多彩的軍訓生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豐富多彩的軍訓生活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 

  新的一天,新的一周開始了!這一天,這一周都跟以前不一樣。因為我們要到少年軍校學習,學習的內容是體驗小軍人的生活與品質。我們班女生被分配到了學生宿舍8,這樣我們的軍訓體驗和生活開始了。 

  今天,是我軍訓的第一天,我特別興奮.以前只是聽別人說過,現在是真的要"身臨其境"了.在我印象中軍訓是特別苦,而且一個簡單的動作要做好幾遍,很累!但對此,我信心十足,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終於,那一刻,我們在代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操場.接受了軍訓動員儀式后,軍訓正式開始.此時,站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身着軍裝,頭頂軍帽,正氣凜然的軍官.

  聽完了軍訓要求,開完了開營式,我們準備開飯了。在開飯之前,何老師選出了本次軍訓的旗手和護旗手,分別是我和我們班的廖宗濤以及(1)班的俞莉紗。身為護旗手,我感到無比的自豪,但我知道,我應該以身作則,帶頭做好每一件事。在一系列活動結束后,我們終於可以“開吃”了!“想不想吃飯?”老師問到。“想”“餓不餓?”“餓”“那就先唱歌!”“我們是……”隨着我們嘹亮的歌聲,我們度過了軍訓的第一天。 

  二. 

  今天是軍訓的第2天,這一天,也可謂是個辛苦的日子,在今天,我們嘗遍了酸甜苦辣! 

  酸: 

  起床的哨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在這個美麗而寬闊的操場上,我們要和老師一起晨練了!“先跑2圈”老師一聲令下,操場就頓時沸騰起來了。一圈,兩圈…跑了四圈,大家都滿身大汗,累的喘不過氣來了。 

  甜: 

  中午,填飽了肚子后,大家就躺在床上,想避開訓練。天助我也,現在竟然是午睡時間,真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躺在床上,一邊為晚上的節目做準備,一邊稍做休息。啊 !這真是人間一大美事啊! 

  苦: 

  下午,我們參觀完著名的奧網博物館后,便步行回到軍校。只見食堂里擺放着一袋餃子麵皮和和好的肉餡兒,一看便知,我們要開始動手實踐包餃子了。“看這是我的新發明,日本小籠包!”“看這是我的星星餃”“哈哈,這是我的餃子代言人”同學們一個個都十分踴躍,食堂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吵的不可開交。隨後,男生們狼吞虎咽地品嘗這自己的成果,而我們女生,則是櫻桃小嘴,吃不下,餓着肚子回了宿舍。 

  辣: 

  晚上,我們帶着一身的疲勞,拖着沉重的身體,倒在了床上,腰酸背痛,渾身不舒服,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這就是我們軍訓生活的第2天,一個辛苦的日子! 

  三. 

  或許軍訓不是壞事,辛苦是辛苦,但也值得吧。老師也說得對,軍訓最重要是鍛煉我們的意志,不要說軍訓沒有意義哦!這是最後一天的軍訓了。是不捨得還是開心呢?我也不知道啊。

  堅持就是勝利,老師也相信我們能圓滿完成軍訓任務,老師也鼓勵我們要堅持,因為堅持就是勝利!“來了來了,教官來了。”每次教官們一來,我們都已經排好隊了,我們都知道辛苦的時刻要來了。“好,讓我們複習一下昨天所教的動作,首先要站好。”教官說。啊,又是定型啊。聽起來是很容易,不就是站着嘛,有什麼難呢。對啊,一開始你覺得很輕鬆,但再過幾分鐘,你就會喊救命的,你就會覺得很辛苦。我覺得這些動作是很容易,我也很樂意去學。但是一說到要站,我就覺得不好受了。我寧願動來動去,也不願意一動不動地站着啊。“手要緊緊地貼好,要用手掌支撐好身體。不要動來動去,不要……”教官又在強調我們要認真,要嚴格要求自己,要認真地站着。但是要站到什麼時候啊……每次站的時候,雖然很容易,但我有時真的很難受啊,堅持堅持啊,別人都能夠做到,我也要努力,我要繼續站下去。我咬緊牙關,認真地注視前方,一動不動的。一秒兩秒,時間快點過去啊,要站到什麼時候呢……辛苦,辛苦,不要啊,結束這個動作好嗎?不要再站了,不要啊……“好,我們第二個動作……”哎,終於不用再一動不動地站着了。 

  我一直反覆地告訴自己,我會熬過去的,我行的! 軍訓是辛苦的,也是累的,但給我了一個啟示:要不斷的磨練自己,做一塊雪白的玉石,無論大的多大的困難都嚇不倒我,這個啟示已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我們一定會記住這兩天的。辛苦的辛苦,開心的開心,爽朗的爽朗,我們完成了軍訓的任務了,我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記我豐富多彩的軍訓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豐富多彩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