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邊有許多愛,有同學的友愛;老師的關愛;奶奶的疼愛;媽媽的寵愛。但對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爸爸深深的父愛。

  記得那一天,雨下的非常大,爸爸開車準備送我去上學。可誰知剛開到小區門口,一看,啊!不得了,車子全堵在門口了。連走都難走出去,就別說開車了。爸爸一看情況不對,連忙對我說:“我們走路吧!快,來不及了!”我一聽,跟着爸爸走了。爸爸撐着一把雨傘,快步地走着,把雨傘的一大半都給了我,而自己卻被淋了個半濕。我看后,眼淚在眼圈裡直打轉,但看着爸爸燦爛的笑容,我只能強忍着。走到學校,我的襪子已經濕透了,腳難受極了,冰冷冰冷的。進了教室,大家已經準備考試了。可就在這時,一聲親切的叫:“樂樂,出來啊!是爸爸來了!”只見爸爸一手撐傘,一手拎着袋子。我走到走廊上,爸爸把袋子里的東西拿出來。“呀!是襪子和鞋子。”我感動極了!穿上這一雙帶着爸爸體溫的襪子,突然,一股暖流在我全身涌動,感覺暖和多了。

    爸爸走了,望着爸爸的背影,我的眼睛又一次模糊了......。爸爸的愛,是一輪太陽,時刻溫暖着我;爸爸的愛,是一盞明燈,在黑暗的路上為我指引。

    爸爸,我愛你!

    拱小三(2)班

  朱睿之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