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秋在眼前滑過,爸爸的心,我們有誰理解;爸爸的累,我們有誰體會;爸爸的愛,我們有誰接受。

  世上就有這麼一種人,他在責備我們的時候還不忘記關心我們,飛快,爸爸的愛,我們用時間讀懂了多少?

  你見過爸爸對你怒罵,卻不曾看見那每夜為你蓋被子的身影;你見過爸爸對你嘮叨,卻不曾看見那為了你在廚房裡辛苦的身影;你見過爸爸對你抽打,卻不曾看見那為你操勞到了深夜卻還沒有關掉的燈。爸爸的愛,你能讀懂嗎?在今天,我讀懂了,並且明白了。爸爸的愛,無私,默默,不想你在怒氣中看到的那樣。

  在這天,我九點起床,不是星期天也不是星期六,而是星期五,不為什麼而是因為我們放假了。這個點起床讓我十分羞愧,居然睡到了這個點,我來到樓下洗漱過後。便開始開展了我的學習計劃,奮鬥起來。我坐在電腦面前開始了學習,過了半天,我熬不住了,我又開始玩耍起來。這一玩可不妙,活活浪費了我的一個小時。更不巧的是恰好被爸爸發現了。就這樣,我從‘天堂’被打下了‘凡間’,電腦不再是我的,我到了樓下學習,過來好一會兒,我伸了個懶腰,來到廚房正好瞧見爸爸在煮飯,我肚子餓得咕咕叫,爸爸看見了我就開始念我,還說不讓我吃飯,我哭了,我在一旁一邊看他一邊默默地檫着眼淚,我心想:呵呵,看來在您心中,

  我的學習比我的身體健康重要多了。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可能那只是爸爸無意間的一句話,可是卻不經意間傷害了我脆弱的心靈。一股香香的氣味從鍋里飄出來,一不小心鑽進了我的鼻孔,害得我的嘴巴留起了口水。爸爸,盛了一碗,居然是給我的,邊給邊說:“玩是可以玩,可是爸爸不喜歡你偷偷摸摸的玩。爸爸,不想你欺騙爸爸。”我吃着那碗香香的飯菜,我流淚了,我覺得對不起爸爸,這麼一個人,在責備我的時候都不忘記給予我關心。

  父親的愛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確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里卻充滿知識。

  初一:廖鈺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