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很多的愛,有同學之間的愛、有老師和學生之間的愛、有朋友之間有愛,最讓我感動是爸爸的愛。

  我的爸爸工作很忙,雖然工作忙,但他很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我喉嚨發炎並有發燒,爸爸請假帶我去看病,爸爸去挂號帶我去看醫生,我打針的時候還摸着我的頭,他還給我喝很多的水,他忙了一個上午,連一口水了沒有喝。回到家他把葯分好份量,倒來一杯水,把葯端到我的面前給我吃,待我吃完葯,叫我好好睡一覺,然後他才去忙他的工作。

  爸爸不單關心我的身體,還很關心我的學習,每一天回到家,他就檢查我的作業,有什麼題目我不會做,我就問爸爸,爸爸每次都耐心地講解給我聽,當我不懂,他會讓講到我懂為止。

  父親如山,爸爸在我心中是個偉大的人,我愛我爸爸。

  廣東廣州番禺區東涌鎮東涌中心小學四年級:jens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