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爸爸從外面帶回了一個餐盒,我問:"爸爸,您買了什麼東西,好香啊!"爸爸說:"我買了幾張肉餅."我一聽,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因為我最愛吃肉餅. 

  開飯了,爸爸打開飯盒,拿出肉餅,爸爸說:"這些肉餅都給你吃."我一聽,就迫不急待的拿起一張肉餅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等我吃最後一張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來爸爸還沒吃呢!我對爸爸說:"爸爸這個肉餅給你吃吧."爸爸說:"我不愛吃,還是你吃吧."其實爸爸也很喜歡吃肉餅.可是爸爸卻不捨得吃,都讓給我吃了,我覺得爸爸對我真好,我心裡默默的想,等到爸爸生日哪天,我要送他一份特別的禮物,拿出好的成績來回報爸爸對我無私的愛.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