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個子不高,言語不多,但他很關心和愛護我。 

記得去年“五一”放假,我們全家一起去“黃鶴樓”遊玩。我和媽媽都有些暈車,下車后,困為還有一段路,爸爸看我一副想吐的樣子所以擔心地說:“我來背你走吧。”我趕緊搖了搖頭說:“你的感冒還沒好,我又長大了,你的身體肯定吃不消的。”過了一會兒,爸爸見我很沒精神的樣子,又轉過身體說:“還是我背你。”還沒等我回答,就一把把我背了起來。在途中,爸爸不時輕聲咳嗽,我忙說:“爸爸,讓我下來吧!”爸爸說:“我還能堅持,你要多休息,到黃鶴樓就能有精神玩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酸酸的,眼淚在眼框里打轉,其實爸爸像這樣背我不知有多小次了,每當我走路感覺累時,爸爸就毫不猶豫的背起我,爸爸,我是多麼愛你呀! 

  終於到了“黃鶴樓”爸爸放下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對我說:“現在好些了嗎?”我趕緊回答:“好多了、好多了!”說完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向“黃鶴樓”走去,那一天我玩得特別開心。 

  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遇到不知道的題目,他總是耐心的教導我,幫我分析,直到我聽懂為止。在生活中爸爸特別疼愛我,每次出差回來,都帶許多我最喜歡的食物。小時候,我曾天真地想:“爸爸天天出差就好了。”這樣我就能天天吃到好東西了。 

  這偉大如絲的父愛,我怎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