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裡,最愛我的是爸爸,他陪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又給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 

  有一次,我們在海南的亞龍灣游泳,那時天氣很炎熱,我熱得很,就馬上換好游泳褲跳入海水裡,誰知我剛跳進海水裡,就被一個大浪掀翻了,還沒換好游泳褲的爸爸看見了,飛一樣向我衝來,他不管自己的衣服和褲子被弄濕,就一腳踏進水裡把我扶了起來。爸爸的愛是無私的。 

  還有一次,我語文考試只考了85分,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放學之後,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爸爸下班回來了,他一看這張試卷,臉上漸漸露出嚴肅的表情,那時,我猜測爸爸可能要罵我了,但讓我慶幸的是,爸爸並沒有罵我,而是幫助我改正錯題,還鼓勵我。後來的考試我一次比一次考得好。我覺得鼓勵是一種愛,幫助也是一種愛。 

  爸爸是我人生道路上最明亮的一顆啟明星。爸爸的愛,像浩淼的大海,教會我要寬厚待人;爸爸的愛,猶如一團熊熊燃燒的烈火,溫暖了我的心,還給了我勇氣和信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