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是從我們一家搬到玉門才顯現出的,而我也是在那時才感受到的,一開始,媽媽還沒調上來,家裡只有我和爸爸,爸爸格外疼我,似乎覺得讓我跟着大人奔波受苦了,因此對我倍加疼愛。

  現在,媽媽也跟我們團圓了,一家三口和和睦睦,但爸爸對我的愛卻絲毫不減。

  每年夏天一到,蚊子大軍來襲,使我們一家措手不及,點蚊香絲毫不起作用,而我又是蚊子進攻的主要對象。這時,爸爸就承擔起了保護我的責任。現在想起來我都有些佩服蚊子,神出鬼沒,燈一開,蚊子就神秘消失;燈一關,蚊子就嗡嗡叫。但我更佩服爸爸,爸爸知道和蚊子速戰速決,是鬥不過的,於是,爸爸便和蚊子打起了持久戰。到底,蚊子沒爸爸耐心,耐不住寂寞,終於現身了,這是爸爸和蚊子就打起了追逐戰,別看爸爸四十歲了,但絲毫不減年輕時的風采,蹦蹦跳跳的就像小孩,就是不讓蚊子侵犯我們的領地。不一會,屋裡藏着的蚊子就被趕盡殺絕了。當然我也可以睡個好覺了。

  前段時間不知怎麼回事,蟑螂突然移居我家,家裡到處都是蟑螂的身影。聽說蟑螂危害性極大,是傳播疾病的高手,為了我的健康,爸爸便又開始了滅蟑運動。爸爸買來蟑螂葯想制服蟑螂,但藥效並不明顯,反而使得蟑螂更加囂張,以前只在廚房活動,現在竟然跑到我的卧室里了,一向愛乾淨的爸爸怎能容忍蟑螂在我的卧室中橫行呢。

  爸爸下定決心:不消滅蟑螂決不罷休。爸爸採取了“守株待兔”的策略。蟑螂喜歡在夜晚行動,爸爸每天晚上守候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一會這看看,一會那瞅瞅,看見蟑螂不是用手摁死,就是用腳踩死,只要是進入爸爸視線的,沒有一個能死裡逃生。做得更絕的是,爸爸把上下樓之間的縫隙都用水泥堵住,不給蟑螂任何出逃的機會。爸爸的手是越練越熟,就算周圍有十幾隻蟑螂,爸爸也能一一擊斃,爸爸的眼也是越來越亮,連垃圾盒中的蟲卵也能看見。最終,在爸爸的努力下,蟑螂在我們家銷聲匿跡,蟑螂不滅的神話被我的爸爸打破了。

  爸爸為我們家,為我做的事數不勝數。

  爸爸的愛像陽光,時刻溫暖着我和媽媽。

  玉門市三中初一:吳孟?@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