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看了一本叫《愛的教育》的書。裡面有一篇文章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裡面講述的是主人公普雷科西殘酷的學習和生活。

  普雷科西的父親是個喜歡喝酒的人。每當喝醉時總是打罵他。每當喝醉酒總是打罵他。可他一點不恨父親,甚至還說父親的好話。有一次,喝醉酒的父親把他臉上又打傷了。他在學校里,同學們都說:“肯定是你爸爸又打你了,你可以告訴校長啊!”這樣校長可以讓警察抓你爸爸。”普雷科西卻對同學說:“沒有啊,我爸爸一直對我很好。”事後,它卻一個人偷偷流淚。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得不好,我心裡一直再想:考得這麼差,爸爸會罵我的,結果老師將該怎麼訂正的時候,我卻在再想怎麼對付爸爸。結果錯了的題目我還是不會做。我回家了被爸爸罵了,還不會訂正,我很恨爸爸。

  普雷科西生活在那樣的環境里還能好好學習。我現在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更應該珍惜,更應該努力學習。

  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新豐鎮竹林村竹林小學三年級:2011yeyeye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