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愛 

  父愛是無窮的廣大,爸爸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包含了父親對我的愛。 

  爸爸的愛是無處不在的。在我的記憶中,爸爸愛我的事有很多,如果你們想聽,我就給你們講兩個吧: 

  那是我二年級的你個晚上。我由於發燒我到醫院看病。 

  雖然燒退了,但是外面下着雨,萬一淋着了就又得感冒了。所以不得不住院。 

  在床上,自己一個覺得無聊,便隨口說了一句:“爸,我要玩玩具。”爸爸立馬站起來,說:“好,你要什幺,我給你拿!”我一聽,高興極了連忙說:“我要飛機,那個黃的;汽車,那個紅的,小的;陀螺,那個紅的......”我說了好多,但爸爸爽快的答應了一聲:“行。” 

  等了好半天,爸爸終於來了,但身上大部分都濕了,而手裡一大袋子玩具卻沒事。 

  “看:你要的飛機,是這個吧。......”爸爸一一拿了出來“我怕淋濕了所以把玩具放進了後備箱了......”我當時還小,便高興的說了一聲:“爸爸真好!” 

   現在我已經長大,不再是一個又哭又鬧的小孩子了。我終於明白了爸爸對我的一片好意。他為了我,冒着雨,而只是為了給我拿玩具讓我玩,讓我開心,自己卻淋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