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有一次,我渾身沒力,又咳嗽,咽喉痛。我告訴了爸爸聽了,本來打算晚上帶我去看病,但後來改變主意了,只是送到佛山市婦幼保健院門口,讓我自己去看病,還給了我二百元和一條毛巾,並吩咐我看完病就到門口那個小賣部打電話給他。爸爸看着我走進了醫院,就走了。我拖着疲憊的身子掛了號,到兒科候診。聽到護士姐姐叫名字,就進去看醫生。當時,我心裡有些抱怨,抱怨爸爸在我生病時對我的冷漠,要我獨自看病,別的家長見自己的孩子生病都萬分疼愛、緊張,趕忙帶孩子看病。但爸爸只是給了我錢和毛巾,讓我自己看病。我覺得爸爸一點都不關心我、愛我。

自從我學習了《學會看病》這一課後,我明白了爸爸是想我學會看病,能獨自面對疾,不過分依賴父母,早點學會獨立生活。

我懂得了其實爸爸這樣做是因為愛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