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白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白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姑姑家有隻白色的小狗。這隻狗跑得很快,在遠處看就像一個小雪球在滾動。一摸小狗那毛茸茸的身體,讓你感到舒服。它的性格很頑皮。 

  狗的頑皮更表現在它的:吃相、玩相和看守門戶上。 

  狗吃飯時常常會使我們發笑,因為它是吃剩下的飯,只要我們吃剩下的飯,就倒到狗的飯盒裡,它就慢條斯理的走過來,蹲着慢慢地吃,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狗老爺終於吃完了,它“嗚嗚”的叫着,我們再給它加飯,它看見了,就把飯盒推到一邊,我想是它吃膩了,不想吃了。於是我飛快的拿了一根香腸,我剛剛放到它的身邊,就吃完了,一丁點都沒剩下,它“嗚嗚”又叫了起來,我說:“狗領導啊!你再吃幾根香腸才能吃飽啊?” 

  這白狗天生喜歡看門戶,凡是生人進入我姑姑家,它汪汪大叫。那次,差點把妹妹嚇哭了,熟人進來,狗熱情的讓開了路。我進去的時候,像一位總統一樣。如果當著別人的面誇它,它高傲地仰着頭,裝着一副上將、總帥的樣子。如果當著別人的面說它壞話時,它低下頭,可憐巴巴地低聲的抗議。似乎在向我申辯,彷彿在說是我錯怪它了,於是我就憐愛地把它抱在懷中。 

  狗若是玩起來,就忘掉了時間,只有它餓了才會回來吃飯,你說它頑皮不頑皮。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白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