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泳

   炎熱的夏天,狗趴在冰涼的地板上,伸出長長的舌頭喘着粗氣;蚊子都不敢出家門;知了也在湊熱鬧,躲在樹上拚命的叫着“熱啊,熱啊......”我穿着背心,短褲,大汗直流,身上找不到一根干紗。

   這麼熱的天,能幹什麼呢?

   對啊,去游泳!

   於是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到對面的小河邊集合。四處望了望沒有人,就三下五除二的把自己扒了個精光,“噗通,噗通”一個個像青蛙樣迫不及待的跳進了水中。我們像小魚兒樣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玩耍着,可帶勁了。數了數人,咦,怎麼少了個人。抬頭一看,原來小明站在岸邊,不敢下來。於是我們幾個就趁他不注意把他拉了下來,“轟”他像個秤砣樣直沉水底,哇,原來他不會游泳,嚇死我了,要是淹死了怎麼辦啊?我們幾個趕緊一個憋氣在水底把他拖了起來,扶他上岸。好驚險啊!

   這就是我暑假期間的一次游泳,是不是又驚險又刺激又好玩啊,還鍛煉了身體呢!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