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白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白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白鴿。每次到公園玩,我都要買上好幾包鴿食來喂它。白鴿的眼圈紅紅的,眼珠烏黑烏黑的,像兩顆黑寶石。它那潔白如雪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白鴿吃食的樣子很有趣。它最喜歡吃玉米。我把五粒玉米撒在地上,很快就吸引了一群白鴿,它們發出咕咕咕的聲音,你爭我搶,它們用尖嘴對着玉米左啄啄,右啄啄,然後緊緊夾起玉米,脖子一縮,眨眼間玉米就成了它的肚中美餐。 

  我喜歡白鴿停在手上吃食物的樣子,於是我小心翼翼地蹲在地上,手上放上幾粒玉米粒,果然不一會就飛來了一隻白鴿,只見它穩穩地落在我的手腕上,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給它的玉米,我的手心被它啄得痒痒的,我再也忍不住了,索性把玉米撒在了地上,它們見了,張開翅膀,“撲撲撲“地飛下地上快樂地吃食。多可愛的鴿子呀! 

  爸爸說白鴿是和平的象徵,所以白鴿又被稱為“和平鴿”,我愛這可愛的“和平鴿”。 

  指導老師

  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白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