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自然 

  溫和的陽光沐浴着大地,孩子們在金燦燦的陽光下成長。多好的景色啊! 

  一碧如洗的天空,像是用清水洗過一樣的藍。天空中還有許多小鳥在嬉戲。有兩隻小麻雀停留在樹枝上悠然自得,一隻小麻雀說:“上面的小鳥不就是在炫耀自己嗎,有什麼意思。噍,我多閑啊,不像他們那麼累。”另一隻小鳥正在唱歌,她就說:“你看看我,我唱起歌來可是妙語連珠,一鳴驚人哪!” 

  茂密的樹林像一個個巨人站在那裡,樹林里還有很多野花在競相開放,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又像是一群人在爭吵。 

  還有那一條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河裡還有一條條小魚和一群小蝦。小蝦一直在揮動他們的鉗子。小魚看見了,她就問那小蝦的頭領說:“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呢?”小蝦的頭領回答說:“我們這是練武呢,你要不要學一學啊?”小魚說:“我可不學,因為我沒有你們那樣的鉗子呀。”就這樣,小魚快活地游到遠處去了。 

  大自然實在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