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每年春天都非常可愛、迷人。

  看,那紅的似火、紫的似霞、潔白如雪的李花,特別吸引人。亭亭玉立的玉蘭花,在枝頭盡情地舞蹈,像一位位小公主在春風中跳着芭蕾舞,真是太可愛了。茶花藏在葉子後面,哈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迎春花的裙子別提多漂亮了,在長辮子下,一朵朵迎春花穿着漂亮的裙子在比美,我看到這景,說:“wow!Good beautiful!”——真美麗啊!鬱金香就更特別了,每朵都含苞欲放。

  校園的大樹也很多,學校的草叢外一圈有好幾棵樟樹,春天,樟樹枝頭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雪松爺爺還是那麼的堅強,雪天他在,風中他在,炎熱的酷暑他在,春天他也在,真像堅強的士兵啊!我們班認領的龍爪槐像柳樹的兄弟一樣,一樣的季節做一樣的事,真是神奇。

  春天的校園真是綠樹成蔭、桃紅柳綠、春花怒放、香氣撲鼻……真是美麗無比的季節啊!

  浙江寧波慈溪市徐福小學三年級:朱文遙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