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校園裡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

  走進校園,兩旁高大挺拔的榕樹已經抽出了嫩綠的新芽,雖然不是枝繁葉茂,但也充滿了勃勃生機。一眼望去,嫩綠、深綠互相輝映,好看極了。透過稀疏的嫩綠的葉子向上看,天空藍得象塊水晶。白雲飄飄悠悠的,真好看!

  在學校最高的建築------逸夫綜藝樓旁,有一個小水池。池子的形狀很特別,池水清澈見底。春天到了,同學們愛到水池邊玩耍,有時把手伸進池裡,涼涼的,很舒服,有時還會看見一兩條金魚在水池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只要你放一點食物在水池裡,魚群就會立即擁上來搶你手中的食物,這時你肯定會感覺到手痒痒的,很舒服。水池是同學們玩耍的好地方。穿過操場,就來到了校園的花壇。花壇里的檳榔樹脫去了金色的冬衣,換上了綠色的春裝。它那大大的葉子就像一把把綠色的扇子;美人蕉的花朵開得正艷,那一簇簇火紅的花朵就像堆堆燃燒的火焰;花壇周圍長着茂密的半尺來長的小草。小草綠油油的,好像也在迎接着春天的到來。一陣微風吹來,小草就會對着同學們點頭,好像在說:“同學們,春天好……。”

  春天到了,新的學期開始了,同學們個個精神煥發,都準備在新學期里大幹一場。“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美好的春光里,我暗下決心,好好學習,不辜負這美好的春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