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春天

  北海市無名學校

  四(1)班

  王仁龍

  春天,她像一個嫵媚的女子,千姿百態,姿態萬千,款款而來。她使大地感覺到暖氣,伸了伸懶腰,蘇醒過來了;使枝條開始舒展腰肢;使花兒露出甜甜的笑臉……我們的校園也從寒冬中蘇醒過來,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走進校園,迎面而來的自然是一股股古龍香水一樣的花香,是什麼呢?循着香味而去,原來是校園西北角的小花園裡發出的。不由得,步入花園,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朵朵競相鬥艷的鮮花:有貌似舞者的跳舞蘭;有紅的似一團團火焰的桃花;還有皚皚白雪般的白玉蘭;更有本市的市花——像小女孩臉蛋似的白裡透紅的三角梅。花園裡的泥土也不同凡響哦!雖是濕漉漉,但抓起一把放到鼻子一聞,整個腦子裡頓時溢滿春意盎然和巧克力般的香味,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啊!

  花園的旁邊是一個“黃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果園。在果園裡深呼吸一下,濃郁的水果香味撲鼻而來,好像每個小果子都在說:“小同學,快聞聞我吧!我很香哦!”又好像在我腦子裡譜一曲動聽的交響曲,而水果的各種香味就是一個個音符。雖是春天、果園裡的果子仍那麼多,因為我們這是北海。你瞧!小巧玲瓏的蘋果樹上結滿了一個個紅彤彤的小蘋果,好像一個個“櫻桃炸彈”,又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一個個尖嘴椎子的草莓似安靜的小朋友一般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睡着慵懶的覺;還有一個個刺蝟一樣的番荔枝弔掛在枝頭上。柿子樹的枝頭冒出了新芽,像一條條珍珠草,炫耀着它的活力。

  出了果園,來到操場。操場的草地是有着嫩似油的小草,一陣微風輕拂來,小草就會跳起小草舞。運動場上,同學們像一隻只活潑的小雞在無憂無慮地玩着遊戲,臉上綻開的笑臉如一朵朵小花。

  春天,它像一名畫家;春天,它像一首優美的曲調;春天,像一個暖水袋溫暖着我的心。美好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