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穿着一身綠色的衣裙,踏着一輛綠色的車,搖一路綠色鈴來到了校園…… 

  春姑娘來到了學校的果園裡,李樹開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展 

  示了它淡雅的性格,雖無芳香,但時刻顯示着一棵樹具有的生機。 

  春姑娘來到了大松樹旁,給它換上了綠色的新裝,綠色的松針詮釋着它剛強的性格,詮釋着時時刻刻都是綠的本性。 

  春姑娘來到了心園的海棠樹旁。海棠花紅得如焰,海棠葉綠的生輝。它用這種裝束為春姑娘送行,感謝春姑娘賦予它的容裝。 

  春姑娘來到了操場的杏樹旁,使它換上了綠色的扇子,續寫着它子孫樹與活化石的神話,成為一個永恆的夢想。 

  春姑娘來到了環校路的柿樹旁,換上了大大的綠柿葉,為秋天的果實打下堅實的基礎,讓它在秋天奉獻出甜美的果實。 

  春姑娘來到升旗廣場的綠籬旁,一個個綠色的小衛士守衛國旗,對着祖國的象徵行注目禮。 

  …… 

  春姑娘是誰?春姑娘是一位位打扮校園的園藝工人用他們的汗水換來了校園的美麗;春姑娘是誰?春姑娘是一位位保護環境的“紅領巾”用我們力所能及的微薄之力時時刻刻保護着美麗的校園…… 

  其實春姑娘就是一顆顆創造美,發現美,保護美的心,一顆顆金子般的心,這些美的使者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着美的意義,詮釋着美的含義,願你也成為美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