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春天

王欣瑤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棟高大的教學樓,上面插着一面國旗。國旗看似像一隻帆,再加上大門上的船和幾本書,意義已經很明確了:讓我們在書海中遨遊。

春天來了,校園裡的花兒、草兒都探出了小腦袋,東張西望。微風吹過,花草搖搖晃晃,似乎在像柳樹姑娘打招呼。

再看看文化長廊上翠綠的藤蔓纏繞得密密麻麻,在裡面讀讀書,欣賞欣賞裡面的展覽,覺得十分愜意。

再來到我們的操場上,塑膠跑道,籃球場顯得學校十分大氣。

兩棟高大雄偉的教學樓相互映襯,教學樓里朗朗的讀書聲,開心的歡笑聲,多可愛的校園呀!

這時不知從哪裡傳來了一陣聲音,多麼好聽呀!原來微風拂過,柳樹姑娘正在演奏美妙的樂曲,這不禁讓我想起了賀知章寫的一首古詩《詠柳》。

這樣美麗的校園,再加上朗朗的讀書聲,使人更喜歡這所校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