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電腦專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電腦專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上網查英語單詞時電腦的速度突然很慢,於是我趕緊喊:“媽媽,電腦怎麼死機啦?”媽媽一查說原來是電腦中了木馬病毒。我問:“電腦病毒是怎麼引起的?”媽媽說:“在你上網時黑客就會在給你的電腦放一個電腦軟件,這個軟件會讓你的電腦中毒,有的病毒還可以探測到電腦里的秘密。聽媽媽介紹,病毒有很多種,象乒乓球病毒,熊貓燒香病毒等等。這些都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或者在操作時進入我們的電腦。媽媽用殺毒軟件搗鼓了一會電腦就恢復了運行。我想我要是能自己消滅黑客那一定很神氣。我要自己辦一個比微軟還大的電腦公司,我要成為比比爾蓋茨的電腦知識還豐富的電腦專家。我做的電腦是摺疊的,沒有網線也可以上網,如有病毒入浸就會自動殺毒(不用病毒軟件),而且徹底的破壞掉黑客的電腦。

  我現在起要好好學習知識,用知識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電腦專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電腦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