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電腦而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電腦而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有兩個小孩,可是只有一台電腦,確實不方便。曾有多少孩子為電腦而戰啊。昨天,我就和我的姐姐為電腦“戰”了一次,惹得大家都不開心! 

  那是下午兩點多鐘的時候,姐姐正在玩電腦。她從中午十二點鐘就開始玩《摩爾莊園》,到現在都還沒停過手,除了上廁所之外。我十分氣憤,大聲罵道:“黃秀靜!你好了喔,玩了兩個多鍾,都沒停過手。我卻在這守了一個多鍾,本來一個多鍾前就是到我玩了,你就是不給!”  

  “不給就不給,你管得着咩?”姐姐得意地說。 

  “但是電腦是你的嗎?” 

  “不是。” 

  “那不是,你怎麼還霸佔電腦那麼長時間啊?” 

  “我現在忙着呢,摩爾在玩遊戲。” 

  我更生氣了,頭上彷彿在冒煙。我二話不說,搶過了鼠標。姐姐也生氣了:“你搶什麼搶啊,我快要玩輸了。” 

  “玩輸了不就更好?” 

  姐姐聽后,怒視着我,眼睛里好像冒着火。她顧不着那麼多,一巴掌就打在我的肩膀,我以牙還牙,也打了一巴掌在她的肩膀上。她馬上轉移目標,用拳頭大力地打在我的大腿上,我一氣之下,拿起拳頭,使勁兒地捶打她的背,我也乘機坐在了電腦椅上。她也毫不示弱,脫掉皮鞋,踹我一腳,我也還了她一腳,踢在了她的大腿上,她被我踢倒在床上。此時,我們倆的臉都紅撲撲的,就能看出我們是那麼的生氣,我轉過身,上小荷,可是,背後的她,突然拿起鞋子用力地砸在了我的頭上。我摸摸我的腦袋瓜,是那麼地疼。我在也忍受不了心中的怒火了,拿起我的鞋子,在她的腦袋上捶了一頭,她畢竟是我姐姐,所以我沒有太用力。可是我這同情心,卻沒效,她還是重重地踢了一腳在電腦椅上。電腦椅有輪子,向電腦桌“駛”去,害得我的胸口撞在了電腦桌上,非常痛。我用右手揉了揉胸口,斜了姐姐一眼,然後開始上小荷。而她心中的怒火似乎也熄滅,走出房門,她還撞了一下電腦椅。然後,她走上閣樓玩芭比娃娃去了。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網絡世界是恐怖的,就像我姐姐玩的《摩爾莊園》,它能改變一個純良孩子的心,讓這些孩子變得很可怕,甚至和家人的關係都會僵化。所以,玩太多網絡遊戲是有害的,上一些有益的網站,例如小荷白雲飄飄網( )等等,這才對自己有好處。希望所有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不要再和自己的家人、朋友為電腦而戰!

您正在瀏覽: 為電腦而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電腦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