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科學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成為科學家,因為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就可以創造出許多有用的東西。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研製出一種手槍,這種手槍和我們平常見到的不一樣,它可以自動收集空氣轉換成子彈,還可以自動定位瞄準目標,警察叔叔利用這把手槍就可以快速抓到犯罪分子,更好維護社會安全。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製造出一種可以摺疊起來的房子,它可以放進背包,甚至可以裝進口袋,這樣就可以幫助那些災后沒有房子住的兒童,也可以讓我們出外旅遊變得方便,走到哪裡就可以帶到哪裡。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就會製造出一種可以放出冷、熱兩用的機器,在炎熱的夏天可以把熱氣吸進機器里,這樣夏天就不覺得炎熱,在寒冷的冬天會把冷氣收集到機器里,冬天不會覺得寒冷。利用這種機器,既改善了我們的生活環境,又能節約能源。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可以在天上飛、地上跑、水裡游的汽車,這樣我們就不需要這麼多種交通工具,減少停放交通工具的麻煩,節約土地。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食品,只要吃了這種食品就可以連續三天都不會飢餓,這樣我就可以幫助那些災區急需食品的人們。

  如果長大了我當上科學家,我就會發明或發現很多東西來提高我們國家高科技水平,為我們的學習、工作、生活帶來許多方便,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積累生活和社會知識,爭取長大以後當上偉大的科學家,做一個有益於社會和人民的人。

  鄭州市伏牛路小學三年級:qfx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