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快到了,我心裡想:教師節就要到了,我是要送賀卡給老師,還是送鮮花給老師呢?送鮮花吧,因為我不會做賀卡!

  到了花店,我選來選去到底該選哪個呢?想了想還是送太陽花吧!太陽花也就是向日葵,我買了兩朵。送向日葵給老師的意思是希望老師天天像向日葵一樣對着太陽微笑!

  太陽花買了以後,我還是覺得送賀卡比較有誠意,於是我找同學腳我做賀卡。我帖上大海和魚兒,還寫上了祝福:

  敬愛的老師:

  教師節快到了,感謝您對我們的精心教導。您就像大海。我們就像小魚,

  您每天都在照顧我們,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您,老師,您辛苦了!

  ——邱沅昊

  第二天,我把兩朵花送給我們的實習老師肖老師,然後我去拿賀卡。咦?我的賀卡呢?沒掉了,怎麼辦?

  看來今年我只能送一個教師節禮物給老師了,不過,我還是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邱沅昊

  2013年9月9日

  福建三明永安市小陶中心小學三年級:邱沅昊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