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高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高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高人

  站在人生最頂峰的人,便是高人。

  生命就像一場爬山旅行,而人從一件件事情中,慢慢成熟,踩着事情所表達的情感,一步步升高。

  而也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去多悟,多思,多想。

  一件事情包含着千萬種感情,它所帶來的道因人而異,然而,人要擁有的,是對自己能有幫助的那些,來幫助自己踩穩,越來越高。

  生命的盡頭是人生,在其中,有命運和生活兩個,文章是敘事的,但卻不是以事為中心,而是以事里所包含的情感為中心,去一步步升華,走向作文的最高峰,事例是文章的根基,而情感是文章最美麗的綻放,要用情感去拓展文章,使文章展現獨特的價值。

  文章的升華最高峰是人生,一切事物以人生為最高,生命為根,所以好文章的敘事不是拘於事例,而要有所升華,升華的最高處,便是人生,因為,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追求人生的足跡,到達最高峰,每個人,都有對夢的渴望,那站在人生最高峰的人,便是高人。

  因此,一切問題最終的答案都指向人生,人生,是不可超越的。

  所以,我,現在處于山腳前,想登上山頂,成為高人,山登絕頂,我為峰。

  人生,是一個不斷去悟,思想的過程,而從那一件事情中所獲得的情感,便是那山上的一個個階梯。

  情感貫穿一切,只有把握好這份情感,並加以運用,生命,生命才會到達最高峰。

  人生的最高峰路徑是由情感連接而成的,只有踩着這些情感,才能成為高人。

  初一:張燕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高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高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