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今天,一顆炸彈在我身邊爆炸,我倒在了烏黑的土地上,滾滾的濃煙瀰漫住了我的軀體,閉上的眼睛不想再睜開,我的葬禮上又有誰在為我哭泣。

  剪不斷的靈魂飄飄悠悠,望着月光,那是冰冷的霜,是誰的靈魂如此無助,原來是我,我的目光注視着前方,不知不覺來到了戰場。

  激烈的槍聲拚命地響,子彈顆顆穿過我冰冷的胸膛,炮彈的碎片四散開來,可我並不躲閃,因為——我失去了肉體——已經死了。

  我看見一個個士兵在倒下,其他的士兵吶喊着沖向敵方,從我身旁擦過,但,他們看不見我,倒下的士兵的靈魂也飄飄悠悠地升起,充滿憤怒地飄向戰爭的發動者——希特勒三世,他們並不想打戰,於是他們在希特勒三世面前咒罵他,朝他吐口水,可希特勒三世聽不見,因為——他們已經死了。

  可憐的靈魂無處伸冤,上帝緊關着他的大門,看這靈魂們在飄蕩。

  越來越多的靈魂加入了飄蕩的隊伍。墳墓幾乎覆蓋了大半個地球,大家都在這片片廢墟上遊盪。除了千瘡百孔的土地,除了燒焦枯死的樹木,還剩下什麼,還有活着的人,仍在開槍,仍在打仗,直到打到那最後一刻。

  有一天,靈魂的隊伍里來了一個人,好熟悉,喲!那不是希特勒三世,啊?天哪!他又想在靈魂世界里策動戰爭了,但憤怒的靈魂們向他涌去,太亂了,我被擠倒在地,一隻腳向我的臉踏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